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国际处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来源:chihai 发布日期:2018-05-22 14:08:58

5月10日下午,国际处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久文同志主持,部分非党员职工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久文同志领学了学校纪委编印的《作风建设实用手册》中关于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及出国(境)三个与支部党员日常工作有着密切联系的三个板块。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日常外宾接待、因公临时出国(境)等工作的规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谨记外事活动中的各项开支标准,切实做到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

随后,支部举行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江久文同志首先从建设内容、经费预算及项目管理三个方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其国际交流合作部分作系统阐述。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明确了各自的工作方向、目标与时限。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有信心更有能力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江久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后支部除了每月进行一至两次集体学习外,还将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将紧贴党建学习与工作实际。他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切实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自我学习,各位非党员老师积极参加学习及活动,用学习武装自身,用理论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