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首届国际交流宣传周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来源:liaoli 发布日期:2020-12-16 14:30:2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深入开展,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现有留学资源和相关政策,我校首届国际交流宣传周于12月7日-11日顺利举行。

本次国际交流宣传周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共举行了1场线下宣讲和19场线上宣讲,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等10个国家的19所合作院校/机构,对我校的出国留学项目申请流程、申报条件和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不出校门即可了解到外方院校的专业特色、奖学金政策和疫情下真实的留学生活。

本次国际交流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信息学院学生国际化事务中心承办,旨在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增强学生国际交流意识,是学校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服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模式的积极探索。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宣讲会

俄罗斯交通大学宣讲会

法国高等教育署宣讲会:留学法国,如何规划?

工行金牛支行宣讲:出国金融服务及专项经费资助

线下宣讲:国家公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