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地学学院与省科技厅外专处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来源:yf 发布日期:2021-03-25 08:43:09

3月24日,学校国际处处长任新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国祥等一行赴四川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开展工作交流。科技厅外专处处长过衍、副处长罗成、一级主任科员李庆洪、学校国际处副处长郑海涛、地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国际处专家办公室杨帆、地学学院综合办公室关方等参加会议。

刘国祥代表地学学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针对申建工作有关的外籍专家和教师团队组建和发展、学科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学院软硬环境提升等做了说明。

任新红从学校层面对地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的政策保障、支持举措、条件配备等做了说明,对学院重要和有代表性的外籍专家团队成员做了介绍。任新红表示,多年来四川省科技厅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特别是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希望科技厅在中央加大支持中西部科技创新政策背景下,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特别是涉及地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以及海外引才引智工作进一步指导和支持。

过衍对地学学院示范学院申建过程中的扎实工作、可喜进展等表示肯定和认可。过衍表示,希望西南交大地学学院按照全省科技工作会和《2021年科技工作要点》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示范学院申建涉及的外专团队建设等工作,在全省科技国际交流特别是外专引智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