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国家公派项目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4:46:4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起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名古屋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从事研究工作。有关选派信息如下:

1.选派类别: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选派规模:6人/年。

3.资助期限:博士研究生最长不超过36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6-24个月。

4.资助方式

(1)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含医疗保险)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2)名古屋工业大学将免除攻读博士学位奖学金获得者、联合培养博士生奖学金获得者考试费、注册费及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其中攻读博士学位奖学金获得者学费免除时限最长不超过36个月。

5.申请方式

(1)申请人应提前联系名古屋工业大学负责部门咨询有关事宜。联系方式如下:

名古屋工业大学学生生活课留学生支援室

E-mail:international@adm.nitech.ac.jp

(2)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要求及选拔流程预计于2021年底统一公布,届时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具体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