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国家公派项目 > 正文

2021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10:33:04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工发组织实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项目通知及学生推选工作。

一、选派计划

1. 选派规模:全国范围8人

2.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实习生:3-6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3. 实习岗位:工发组织提供实习岗位,详见附件

4. 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实地到岗实习(到岗实习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的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应符合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2. 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申请时应为2021年内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一经录取,须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硕士、博士毕业未满一年的国内在职人员亦可申报。

4. 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5. 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三、申请流程

1. 10月1日前,申请人通过工发组织岗位申请链接(详见联合国工发组织岗位需求及报名链接)完成注册和岗位申请。

2. 完成工发组织申请的人员于2021年10月1日至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网上报名指南申请材料及说明提示上传规定格式的有关材料。

3. 学生打印CSC申请表(最后一页本人签名),将自动生成《单位推荐意见表》,将该表提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4. 申请人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我校int.swjtu.edu.cn出国(境)管理系统,完成校内报名流程。

5. 10月10日下午5:00前,学生将CSC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423办公室。国际处对学生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在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上予以公示。

6. 10月15日前,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学校统一报送至留基委。


四、评审及录取

1.工发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岗位人选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意向录用人员名单及岗位安排。

2.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奖学金获得者和资助岗位并录取。


     五、派出管理

被录取人员应按照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和本项目录取通知有关要求办理派出手续并按时派出。


六、咨询方式

QQ群:691149253,请以“学院-姓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66367892,swjtuoes@foxmail.com,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