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访学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游学访学项目 > 正文

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俄语和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课(线上)报名通知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1 15:21:57

各相关学院:

  为促进中俄高校交流合作,“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成员奔萨国立大学拟开展俄语和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课程(线上),我校学生可报名该课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推荐工作。

一、课程简介

该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要内容为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俄罗斯民歌、舞蹈、礼仪、美术等),授课教师均为资深的俄语教授或传统文化大师。授课语言为英语和中文,面向俄语基础的学生,凡对俄语、俄罗斯文化感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名额不限。

授课时间为20211018日至1112日(具体课表请见附件),采用线上模式,ZOOM平台,顺利完成课程要求的学生可获得外方学校3ECTS学分。本科生凭外方成绩单可申请兑换我校2个创新学分。


二、申请流程

1. 1013日(星期三)下午3:00前,学生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

2. 国际处汇总报名学生信息,提交至奔萨国立大学。

3. 1018日起,根据课程进度安排开始上课。


三、咨询方式

QQ交流群917577398,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swjtuoes@foxmail.com,66367892,廖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11


  • 附件【Program Chinese.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