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访学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游学访学项目 > 正文

2022年寒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5 13:57:32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全球胜任力,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 我校将于2022年寒假组织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协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推荐工作。

一、项目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上课并重的综合性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2位。

顺利完成项目要求的学生可获得南洋理工大学主办部门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和授课教师出具的成绩报告单及推荐信,最佳小组成员还可获颁优秀学员证明。本科生可凭项目结业证书申请兑换我校2个创新学分。

1. 项目时间:2022115-219日(6周,共36个学时)

2. 主题方向:

经济学、政策与发展

金融科技与未来金融

人工智能

数据分析与计算机科学

区块链、密码学与数字货币

机器人、自动化与物联网

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

信息与通信工程

艺术设计与创作

新闻传播与媒体发展

公共政策与行政管理

碳中和-绿色循环新能源可持续

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

学生可根据专业或个人兴趣选择其中一个主题,具体课程内容及安排请参考附件。

3. 费用:项目费5980/人,学业表现优秀的学生可申请罗客奖学金1000/人(具体要求请参考选拔要求3)。


二、选拔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生;

2、具备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要求;

3、申请罗客奖学金的学生需达到平均分80分以上,英语四级500分或英语六级460分以上,或托福90分以上、雅思6.0以上;


三、报名流程

1. 20211220日前,学生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申请罗客奖学金的学生需上传正式成绩单(教务处盖章)、外语成绩证明、个人简历(一张A4纸)。

2. 学生登录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提交线上报名表。

3. 项目方审核学生报名信息后发放录取邮件通知,学生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4. 确定报名成功的学生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四、【咨询方式】
QQ
群 名称:西南交大海外访学群 群号:216966008 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廖老师:66367892 swjtuoes@foxmail.com
项目方:罗老师 联系方式:18521086860(手机/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