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访学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游学访学项目 > 正文

2022年寒假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英语”线上课程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9 13:59:33

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我校学生全球胜任力,进一步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校拟组织学生于2022年寒假参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开设的线上工程英语课程,旨在提高我校工程类学生的专业英语技能。现将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选拔工作。

一、学校介绍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是世界百强名校,新西兰顶尖学府,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奥克兰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以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的成员,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其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等专业具有良好的声誉。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新西兰第1位。


二、项目介绍

1. 该项目由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开设,专门为工程专业学生设计,课程着重培养以工程为核心的英语语言和交流技能,学习如何用英语撰写工程项目报告、展示项目成果。该项目面向中国、日本、韩国招生,学生可感受多元化的学习氛围。项目共计240小时课程,每班10-15人,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及互动。具体课程安排请查阅附件。

2. 项目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获得奥克兰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单。本科生凭项目成绩单可申请兑换我校1个创新学分。

3. 项目时间:2022117-128日,周一至周五每天4小时,每周20小时,共计40小时。

4. 项目费用:8900元,我校学生可享受合作院校优惠(减免500)。


三、申请流程

1. 2021121日前,学生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

2. 学生扫描项目二维码提交项目报名

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资格;

3. 开课前1-2周发送课程相关资料,准备上课。


四、咨询方式

1. 课程内容:成老师,13240031203(微信同步)

2. 校内政策:廖老师,swjtuoes@foxmail.com

            电话:66367892

            QQ交流群:680842776,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