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访学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游学访学项目 > 正文

2023香港理工大学(线下)暑期学分课程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17:17:41

各相关学院: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学校拟于2023年暑期选派学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为期4周的暑期课程。经学生申请、学院同意,本科生可凭返校后提交的访学报告(1500字)、外方成绩单申请兑换和暑期实习冲突的实习学分或2个创新学分。

一、项目情况

学校介绍: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性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75位。

暑期課程官方网页:  http://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项目时间:

2023年7月18日-2023年8月15日(共4期)

上课时间:

上午:09:00 - 12:00

下午:14:00 – 17:00

课程科目:

提供多个不同领域共计12门课程供学生选修。所有课程均由理大教师主讲,同学可以从中选修一至两门课程,完成每门课获三个理大学分。点击课程编号查看课程大纲。

课程费用:550港币/门课程

授课语言:全英语教学

成绩单:完成课程将获发理大成绩单,预计于2023年9月底寄送往我校。

免学费名额:5人(豁免课程学费,其余费用自理)

津贴补助:符合以下五项的本科同学 ,可申请港币1500元津贴补助

(1)选修一门或两门课;

2)考试合格并取得学期GPA3.5或以上成绩;

3)每一门课出席率均需达80%或以上;

4)无任何未偿还的罚款、贷款或债务;

5)遵守大学规定和香港法律。

二、选拔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专业不限;

2、身心健康,无违纪违规表现,有较强的环境适应和独立生活能力,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学业成绩优良,并具备良好英语水平以应付英语授课;

三、报名流程

1、校内报名流程:3月23日下午5:30前,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陆我校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2、报名截止后港澳台办公室报香港理工大学申请名单;

3、2023年3月31日前,香港理工大学通知申请成功学生完成理大网上报名程序。申请材料参考application guide: https://www.polyu.edu.hk/geo/docdrive/addinfo/Summer_School_Application_Guideline.pdf,建议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

四、咨询方式

QQ群:639466058,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邮箱:swjtuoes@foxmail.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