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访学项目

学生出国交流

首页 > 学生出国交流 > 游学访学项目 > 正文

2023年暑假香港大学ICB商学院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14:53:02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体验国际优质教育,我校将于2023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香港大学ICB商学院访学项目。项目结束后每位学生均可获得香港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优秀小组成员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本科生可凭项目结业证书和返校后一周内提交的访学报告申请兑换和游学时间相冲突的2个实践学分或1个创新学分。

一、学校介绍

香港大学(University of Hong Kong)是香港最早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现共有11所学院,作为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其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享誉亚洲乃至世界。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21位。


二、项目介绍

学生组成: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生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教学;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4.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相关费用。

项目时间:

人文与教育:2023.07.23-2023.07.06(8天)

创意传媒:2023.07.30-08.06(8天)

人工智能与未来科技:2023.07.23-07.30(8天)

法学与公共管理:2023.07.30-2023.08.06(8天)

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2023.08.06-2023.08.13(8天)

国际经济与商业管理:2023.08.06-2023.08.13(8天)

项目内容:大学课程、学生交流、企业实训、政企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11800元,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企业参访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费用不含:签证费、往返机票费、午晚餐费用及个人消费。

2. 顺利完成项目要求的学生可凭结业证书和交流总结申请1000元专项奖学金资助(无违纪违规表现且交流期限内仍具有我校学籍),具体流程2023年秋季学期另行通知。

3. 学生可向所在学院了解是否可以申请配套经费资助。如获得学院或导师配套经费资助的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派出。


三、报名须知
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

1. 5月31日前,申请人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校外事管理系统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审核流程(该步骤和校内奖学金申请和学分兑换直接相关,请务必按时完成);

2. 5月31日前,登录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查看项目简章、完成项目报名;

3. 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4. 办理签证、购买机票、在外事系统办理备案手续,做好项目派出准备。


四、咨询方式
QQ群:680842776,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邮箱:swjtuoes@foxmail.com

项目方:罗老师 手机(微信) 1852108339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