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洪教授率团访问美加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05-09-16 09:45:10

应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 Winnipeg, Manitoba, Canada)校长爱慕克•赛史梅(Emoke J. E. Szathmary)女士和美国纽约科技大学(PolytechnicUniversity,Brooklyn,New York, USA)校长杰里•麦克阿瑟•休顿先生(Jerry Macarthur Hultin)的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洪教授率领我校学生事务考察团一行7人,于2005年08月11日至08月27日赴加拿大和美国进行了友好访问。本次出访的目的主要是: (1)与美加大学就有关学生事务管理的经验进行对口交流; (2)与校友座谈,就学校事务听取美国和加拿大校友的意见;(3)促进我校与北美知名研究型大学和国际一流实验室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