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越南巴基斯坦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05-11-28 10:41:19

在NUST访问期间,代表团受到了侯赛因校长和全校的热烈欢迎。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是一所多校区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在巴基斯坦排名第一。目前该校有两名博士生在我校委托培养,分别师从范平志教授和张殿业教授。代表团访问了大学总部、军事信号学院(Military College of Signals)、国家运输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军事工程学院(Military College of Civil Engineering)、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College of Electrical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参观了校区的图书馆、实验室和NUST大学的新校区建设。两校校长就我校协助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创建铁道工程系、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换、教授互访、短期讲学和学术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代表团24日下午还访问了拉和尔管理科学大学。与该校副校长哈桑(Syed Zahoor Hassan)举行了会谈并参观了该校的教学和体育设施。拉和尔管理科学大学是亚洲久负盛名的私立管理类高校,以高质量的师资、案例化的教学、互动式的课堂和国际化的标准而闻名。我国向巴基斯坦铁路公司派驻专家中的我校新老校友也非常高兴在巴基斯坦见到来自祖国母校的代表团。访巴期间,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巴基斯坦办事处、全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给本次访问提供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