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川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08:41:18

2020年5月12日,四川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副处长罗成、一级主任科员李庆洪等来校调研。国际处副处长郑海涛、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关方、国际处外专办公室杨帆等参加调研。

地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地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情况,从申建历程、组织架构、外籍专家团队、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近期示范学院申建进展,表达了希望四川省科技厅继续支持和指导学校示范学院申建工作的热切期望。

因任新红处长参加学校其他重要会议,郑海涛向调研组表示了任新红处长对科技厅外专处长期以来对西南交大国际化工作支持的感谢,欢迎省科技厅来校调研指导工作。郑海涛、杨帆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申报科技部外专引智项目情况、“111”基地建设情况、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外籍人才计划项目执行与管理、疫情期间外籍教师管理等事项。郑海涛表示希望省科技厅继续支持西南交通大学外籍人才引进工作、指导重点引智项目和人才计划的申报等工作。

科技厅外专处副处长罗成表示感谢西南交通大学对四川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外国专家服务处的工作职责、四川省引智项目情况等。外专处李庆洪同志介绍了外专处联系川内高校开展重点引智项目和人才计划等工作情况,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地学学院申建国际化示范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