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来源:yf 发布日期:2021-04-15 14:59:55

4月15日上午,国际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国际处处长任新红同志主持学习会。

任新红同志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教育部和学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认识和落实大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深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认识,不忘初心和使命。任新红指出,总书记的贺信不仅是对厦门大学办学一百周年的祝贺,也表达了对高等教育发展和改革的期许,对于国际处各位党员干部职工来讲更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和落实到“十四五”规划各项具体工作。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一一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厦门大学和对高等教育发展和改革的殷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鞭策与鼓舞,作为高校管理人员,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和改革工作。

任新红同志向与会党员职工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21年“廉洁交大”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