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点击数: 来源:yf 发布日期:2021-04-30 10:22:23

4月29日,国际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国际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任新红主持会议,国际处(国教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任新红从修订背景、主要原则、关键问题等重点角度展开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任新红对这次《条例》修订的背景、政治性、原则性、实践性、针对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原文,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的时代意义,特别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群团组织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等要特别重点学习。

任新红指出,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国际处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学习和落实,国际处党支部也要再集中学习《条例》,对照文件要求,健全完善支部建设和制度体系及工作机制,推动支部工作和国际处业务工作发展深度融合。

会上,国际处党员干部职工对文件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执行《条例》规定,将高质量的党建作为国际处业务工作的重要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