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16:24:37

5月17日上午,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副校长姚发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及相关学院代表参加座谈会。

罗治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两岸青年要勇担重任。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两岸同源交大特色优势和学科研究优势,持续推进校际交流合作不停、不断、不少,吸引台师、台生来校就业就读,为两岸青年共建共享共未来作出新贡献。

姚发明表示,学校将立足交通特色,强化责任担当,以培养时代新人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川台教育交流与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马磊向省委台办调研组一行专题汇报了我校对台工作开展情况。省台办有关处与学校相关部门作了业务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