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游天下,交通视界”主题作品展活动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4 15:11:00

全体学生:

为积极推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化战略,着力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创新型人才,学校将于12月开展国际交流宣传周。“学游天下,交通视界”主题作品展作为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氛围,展示交大学子眼中的世界,激发交大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行。

一、活动主题:

    学游天下,交通视界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材料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材料类2021-6班团支部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线上作品征集):11月27日-12月15日

    第二阶段(作品评选及公示):12月15日-12月21日

    第三阶段(线下作品展示):12月22日-12月31日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1、作品形式

允许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作品内容应为学生在国内外拍摄或制作的具有典型国际元素的图片、短视频等,包括但不限于海外留学生活的展示、留学院校的地标性建筑、世界著名的人文景观、国内具有明显国际化元素的场景等。

2、作品要求

1)平面类作品:摄影作品、海报、绘画等,JPGJPEGPNG格式提交,高分辨率最佳

2短视频类作品:MP4格式提交要求时间长度不超过5分钟,剪辑其他视频作为素材不得超过作品视频总长的10%。

3所有作品应配有标题和简单的作品描述(不超过300字,包括拍摄时间、地点、拍摄对象,创作意图等)

4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必须原创,严禁抄袭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wjtuoes@foxmail.com ,邮件名称“姓名-平面类/短视频类”作品以附件形式添加。


六、评选方式:

相关专业教师、相关部处、捐赠企业联合成立评委会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1)获奖证书

               2)价值600元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3)价值2万元新加坡全免费游学项目资格(罗客教育集团提供项目费和往返国际旅费,国际处按照现行政策予以支持)。

二等奖:1)获奖证书

              2)价值260元的小米手环6

3)价值1万元的澳门大学游学项目资格(罗客教育集团提供课程费,国际处按照现行政策予以支持,学生自行承担在澳期间的住宿和生活费约2500元)。

三等奖: 1)获奖证书

(2)价值180元的毕加索钢笔礼盒

(3)学生参加任何三个月以下的校际/院际交流项目,国际处按照现行政策予以支持。

  线下项目: 大洋洲、美洲、欧洲:5000元/人    

                    亚洲、非洲、港澳台地区:3000元/人

线上项目:按实际项目费用的30%资助,不超过3000元。

优秀奖:1)获奖证书

              2)价值100元的瑞幸咖啡礼品券


特别说明:学生在校期间均可保留奖品权益,毕业前派出即可。如确因疫情形势影响无法出境,可兑换成免费线上国际交流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