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和世界做朋友——国际交流经验师生分享会

作者:Lydia LIAO 点击数: 来源: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01 11:17:41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人才,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留学生活,提前做好留学规划,国际处、党委统战部拟于12月初联合举办“和世界做朋友——国际交流经验分享会”,邀请我校具有国际交流背景的优秀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和同学们现场分享他们的留学故事。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协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

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欧美同学会 维清励行工作室

   间: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上午9:30-11:00

   点:犀浦校区X4359


分享嘉宾:

1. 李金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九三学社社员,美国耶鲁大学化学工程博士。

2. 唐佳璐,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民革党员,法国皮卡尔第儒勒·凡尔纳大学教育学博士。

3. 漆令飞,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2021年“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曾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联合培养。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现场还将有机会领取幸运小礼品。请参会同学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健康监测做好防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