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韩国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15:24:00


    根据我校和汉阳大学合作协议内容,我校可选派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于20229月赴汉阳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并享受合作院校奖学金政策,现将相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韩国拥有半导体、手机、显示器、电池、汽车 等引领世界的产业新材料学科、信息显示工程学科、有机纳米工学、信息系统学、化学工学、未来汽车工学世界一流产业的背后有汉阳大学的科研实力。

汉阳大学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 汉阳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世界大学中位列第150名(QS2020),在韩国中央日报2016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

      RED LION SCIENCE 项目是以汉阳大学世界级的研究水平和教育制度为基础以培养世界优秀人才为目标,在中国一流大学选拔优秀学生的硕博奖学金项目。

二、项目申请

1. 招生对象: 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在校成绩优秀,达到韩方录取标准。

2. 招生专业:

理工

人文社会

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硕士

首尔校区

ERICA校区

首尔校区

ERICA校区

工科学院、工科学院软件、工科学院WCD、智能计算机学院、自然科学学院

工学院、科学技术

融合学院、软件融

合学院

经营学院、经济金融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政策科学学院

经商学院、国际文化学院、言论信息学院

*专业及教授介绍等内容详见附件2、附件3

3. 语言要求:

- 理工类专业 :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 / TOEFL 80 / IELTS 6.0 / CET-6(550) 以上,以上成绩中择一提交。

     - 人文社会类专业 :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

4. 录取方式:学生提交网上申请后,汉阳大学将对全球范围内的入学申请进行资格评审,于2022617日公布录取结果。

三、奖学金说明

理工

人文社会

入学金 : 100% 减免

学费 : 100% 减免

生活费(50万韩币/ )*具体金额由指导教授决定

入学金 : 30% 减免

学费 : 30% 减免

*奖学金支付标准详见附件2

四、申请流程

   1. 即日至 20211217日下午17:00前,登陆校内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程序,提交申请材料至国际处邮箱swjtuoes@foxmail.com

    2. 即日至 2021年12月17日期间,学生按照外方学校要求,进入微信小程序“汉阳HYU”→申请→RLS硕博奖学金,进行报名信息填写,并提交全套申请资料,详细指引见附件2。

    3. 外方学校审核学生材料,确定录取人员,发放邀请函,学生自行办理签证事宜。

五、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QQ群:151066230 请以学院-姓名实名申请加入,或发送邮件至swjtuoes@foxmail.com

外方咨询:汉阳大学中国代表处(电话 : 021-51697003 微信:hyu-sciencehanyangRLS邮箱 redlion@hanyangdaxue.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