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海外学习 > 正文

关于补充选拔200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候选人的紧急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19 15:10:58

根据留金秘出〔2009〕3196号文件精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面向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及未签约“211”工程高校补充选拔一批留学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年度选派计划及首批录取人数,本次拟选拔博士研究生870人,联合培养博士生807人,我校为未签约院校,仅限推荐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报人员范围:

1、2009年3月第一批申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因材料准备不齐全未被录取的候选人,可按照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全套材料后再次提交申请;

2、2009年3月尚未取得国外大学入学通知书的同学可参加本次申报;

3、未取得国外大学免学费证明的申请人,学校可推荐少量人选申请学费资助;

4、在学生自愿接受国家公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本次允许已获外方大学半奖或全奖的人员申报,如获批准,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二、时间安排

1、2009年5月31日前学生准备申请材料,登陆国家留学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所需材料清参考:http://www.csc.edu.cn/Chuguo/0183fcf3e6df46d8af95340e26682e6d.shtml

2、2009年6月5日前,学校审核候选人网上信息,整理书面申请材料,并将单位公函即应提交的材料上报留学基金委。

3、2009年6月30日前,留学基金委组织评审,经教育部批准后公布候选人名单。

若有疑问,请联系:国家合作与交流处,廖老师,6636634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