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海外学习 > 正文

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国际暑期大学课程选拔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mayao 发布日期:2021-02-03 21:55:37

根据我校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协商,为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和香港学生的互动交流,我校可选拔4名优秀本科生于2021年暑假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国际暑期课程。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介绍: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性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75位。

2、该暑期课程有来自世界2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参加,为期四周,以英语授课,每门课程涵盖三个学分,学生可选修1-2门课程。

项目信息表

暑期大学课程日期

2021年7月19日至8月16日

申请费用

港币 550 元

旅行保险费用

待定(由理大统一为学生购买)

上课模式

待定( 4月初最后落实)

生活费用、

赴港交通安排

参加者自理

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包括学费、宿费及暑期大学安排的活动项目费用)

我校学生获豁免课程费用

学生名额:

4 名

津贴补助*

只限理大国际暑期大学以面授形式进行,而 学生需要入境香港才会提供

  1. 我校提名参加理大国际暑期大学

  2. 选修两门课;

  3. 两门课考试合格并取得D级或以上成绩;

  4. 每一门课出席率均需达 80% 或以上;

  5. 没有任何未偿还的罚款,贷款或债务;

  6. 遵守大学规定和香港法律。

符合以上六项本科同学,可申请港币1,500元津贴补助*。

津贴补助*发放方式:

津贴补助将以港币支票形式发放给符合资格获取津贴补助的学生。

理大国际暑期大学成绩公布后, 支票将于2021年9月底连同

成绩单寄往我校, 供分发给合资格获取津贴补助的学生。

网站及科目资料

http://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提名方法

填写在线提名表格

(https://www.polyu.edu.hk/pfs/index.php/757455?lang=en )

*津贴补助只限于理大国际暑期大学以面授形式进行, 而学生需要入境香港才会提供。

二、申请要求

1、我校大二、大三在读本科生,身心健康,综合表现优异,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环境适应能力;

2、学业成绩优秀,平均分85分以上或GPA3.5以上;综合表现优异,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等;

3、有较强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家庭贫困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5、遵守项目规定,服从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严格按照项目时间出入境,交流期间不可前往第三国/地区。如违反项目管理规定的,相关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申请流程及材料

1、 即日至2021年2月24日,登陆校内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2、2021年2月24日前,获得学院推荐资格的学生向港澳台办公室邮箱swjtuoes@foxmail.com提交以下材料:

(1)学院签字盖章的《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2)教务处打印的正式出国境成绩单(中英文对照、盖教务处公章);

(3)个人简历(一张A4纸)

(4)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如有)

(5)获奖证明、经历证明等相关个人能力证明材料

3、报名截止后经校内审核及公示无异议后报香港理工大学推荐名单;

4、2021年3月15日前,香港理工大学通知项目学生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并尽快将赴港学生签证申请材料原件快递至理工大学以便后续申请签证。

四、项目咨询

学生交流群917577398,请以“学院-姓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咨询邮箱swjtuoes@foxmail.com

港澳台办公室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