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海外学习 > 正文

关于“中德双学位项目”的声明

作者: 点击数: 来源:mayao 发布日期:2021-03-11 15:15:19

各位学生及家长:

近期接多个学院及个人咨询关于“中德精英人才培养计划——中德双学位项目”相关问题,现就该项目情况进行如下说明:

1. 西南交通大学现行校际交流项目中不包含名为“中德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项目。

2. 我校目前正在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高级研究学院(TUDIAS)洽谈本科“2+1+2”模式的双学位校际交流学习项目,待项目正式启动后,国际处会按照正常校际项目流程发布项目通知并接受申请,项目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以国际处网站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

3. 西南交通大学校际交流项目归口单位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正式通知发布网址为:http://fad.swjtu.edu.cn/;项目申请需提交至校内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int.swjtu.edu.cn/。除国际处网站正式发布的项目以外,西南交通大学未以本校及二级单位名义开展诸如“留学预科班”、“留学语言培训”等形式的任何合作交流项目。

特此声明。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