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外籍专家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大学B.R. King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 点击数: 来源:孟力 发布日期:2010-09-19 15:32:32

我校客座教授、美国佐治亚大学B.R. King教授于2010年8月1日至7日再次访问我校高压物理研究所。King教授与王红艳教授就合作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帮助研究生们解决了在计算过渡金属羰基原子簇化合物的结构和催化性能时碰到的一些问题。在King教授的指导下该所两篇论文《The Mixed Sandwich Compounds C5H5MC8H8 of the First Row Transition Metals: Variable Hapticity of the Eight-Membered Ring》和《Unsaturation and Variable Hapticity in Binuclear Azulene Manganese Carbonyl Complexes》已分别被国际权威期刊“Organometallics”和“Dalton Transactions”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