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外籍专家 > 正文

罗伯特.博世基金会大学教师项目主管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点击数: 来源:项目科 发布日期:2013-01-23 11:30:50

1月21日下午,德国罗伯特.博世基金会大学教师项目主管Markus Lux M.A.,项目联络员Christian Wochele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推介由博世基金会资助的东欧及中国大学德语语言教师项目。国际处副处长贺平、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维民教授、德语系华少庠教授参加了会谈。

Markus Lux M.A.简要介绍了罗伯特.博世基金会的框架背景,着重就该语言教师项目的推广目的、成效及预期等做了简短说明,并表明了向我校输送德语教师的合作意愿。贺平副处长、王维民常务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和外国语学院概况。随后,双方就德语教师的引进和聘请要求展开了讨论。

罗伯特.博世基金会的大学教师项目旨在通过奖学金资助为德国年轻的高校毕业生到东欧和中国的高校讲课和实施项目工作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