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外籍专家 > 正文

关于近期外专项目申请现金形式发放专家补贴的温馨提示

作者: 点击数: 来源:yangfan 发布日期:2018-05-08 09:23:23

各位引智项目申报老师:

近日接到个别项目申报老师反映在办理外专项目补贴现金发放时,计财处要求提供外籍专家本人签收补贴的相关证明材料。根据国家外专局《外国文教专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外专发[2016]85号文件规定,补贴原则上应通过银行转卡形式发放至专家本人。因此为便于此工作,温馨提示您做好以下准备:

1、如专家在校时间等条件允许,且专家每年均有来校安排,建议尽量办理工行卡。

2、建议各项目申报老师尽量不要垫支专家在校期间的吃、住、行等生活补贴费用。

3、建议各项目申报老师在办理现金补贴之前,向专家介绍一下学校财务要求,提前准备好未办理银行卡情况说明,并适时请专家签字确认。

以上情况,烦请各位老师注意。

感谢您的工作支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