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许炜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际交流创新学分兑换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14:37:24

相关同学:

2021年国际交流创新学分兑换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同学们参考办理。

一、受理对象

1. 参加2021年暑期国际课程周的本科生。

2. 参加2021年春季学期“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课程”的本科生。

3. 2020年以前参加校际游学访学项目,尚未兑换创新学分的本科生。

二、兑换流程

1、1015日前,下载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海外游学访学创新实践学分申请表》,参加暑期国际课程周的学生将该表提交至该课程中方负责老师,其余项目学生将该表提交至国际处或项目组织单位。

2、暑期国际课程周中方负责老师审核学生是否通过课程考核,并在1020日下午17:00前,以课程为单位,将创新学分申请表统一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423办公室。其余项目学生自行将表格提交至国际处。

3、国际处签署意见后统一将申请表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进行审核。

4、教务处审核后,参加暑期国际课程周的学生至国际处领取申请表,其余学生至教务处领取申请表。学生需自行保存该表原件及电子版本,于第八学期提交至所在学院进行学分替换。

三、咨询方式

国际处 66367892,廖老师

教务处 66367409,马老师

请需要兑换创新学分的同学务必在20211015日(周二)前提交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