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外籍专家 > 正文

关于转发《四川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来源:admin1 发布日期:2021-03-04 09:57:24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征集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和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需求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至校内各单位,主要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依法在四川境内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建立财务规章制度的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等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征集内容

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2021 年-2022 年各单位拟实施的外专项目需求信息,分年度填报。

1.国(境)外高端人才信息。国(境)外高端人才是指具有外国国籍的专家和港澳台专家。项目单位要有明确的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对象,且与专家签订了合作协议或意向性协议。

2.项目总体情况。引进人才拟解决的具体问题、项目预期取得的成效、需求经费预算情况等。请校内有意报送的单位和教师于 2021 年 3 月 25 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将附件表格《四川省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需求表》和《四川省国(境)外高端人才引进项目需求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国际处。

科技厅引智项目附件表格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2021项目征集通知3.3

联系人:杨帆

联系电话: 66366345

电子邮箱:yangf@home.sw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 年 3 月 4 日